关注者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跟老婆出去吃早餐=P

今天,老婆讲“姐姐”讲9点多要来载我去吃早餐=P
所以我昨天就放闹钟8点就起床了
为了怕我听不到或有睡去@~@所以就放了4个闹钟
(每15分钟放一个)
所以我特别早起=P可是老婆却还没睡醒=~=猪老婆
我早上起来因为很热><(最近家里都很热)所以就爬起来去冲凉
冲好凉因为老婆还没醒=。=所以又躺下去睡着了=P
(当然有放闹钟9点多醒啦)
到了9点时,老婆醒来了,信息了一下突然没回我:'(
(原来那坏蛋跑去冲凉><还冲很久>。<)
(坏蛋冲凉也不跟我讲一声)

过后就去阿罗四大魔对面吃=P在那边还看到很多醒狮的人
才想起今天是醒狮的国内赛
(死鬼学校(二校)见什么鬼校基金啦>。<比我们每个人买票)等他们建到来我都毕业了啦>。<
叫了东西吃,老婆很够力咯>。<(不在这里讲>。<=P)
吃完后就去剪头发,在那边等老婆剪头发>。<很久咯:'(
等到要睡觉>,<
之后就在老婆的哥哥不知道“丢”去哪里=P

然后又去阿罗四大魔,老婆要去那边买笔
在那边还买了很多东西,老婆还买了糖果(等下吃到没有牙齿变bo geh sai =P)
再回之前还跟老婆下楼去买杂志

之后就回家啦T.T
回家路上作弄老婆^。^结果被老婆咕叽回T。T被欺负到半死T^T

今天跟老婆出去好开心咯^~^很久都没试过了^@@^
希望一有空就能牵着老婆到想去的地方(ˇˍˇ)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