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去看舞狮比赛

晚上7点多爸爸回来了将要带我们去看舞狮比赛
(因为学校比我们买票了,不去看就很浪费)
听说入门没有人查票的=P
所以就想找老婆去=P可是……老婆却不能去T~T

爸爸回来就躺着躺在地上休息,躺倒8点多才起来冲凉
(因为老婆都不能去T~T所以就没吹爸爸)
就在临时要出门时……弟没说不要去>。<
他们俩个真气死人》<一时要一时不要的><
爸爸就生气不管他们带我去了
在那边遇到叔公,就和他一起看
其中有几队狮还真令人替他紧张和好笑
我看的第一对跌倒的就是(忘了什么州了)在他们最后一步就下到地上了
结果跌倒,狮尾的人还折到手不能动了o(>﹏<)o
还有一队,他们的狮头超好笑的=P
狮头扁扁但嘴尖尖=P还有的是它的前脚脱毛的=P(因为前面的人是临时代替的,他又比较高,他穿了那人比较短的裤所以看起来缩水像脱毛酱)
这队因为临时代替舞狮头的人太高,所以每当他们要站起来时都非常吃激又好笑=P他们不是向前倒就是向后倒,有几次还差点跌下去
我看的最后一队就是在爬到最高的柱子时跌了下来敲到头o(>﹏<)o
不过幸亏有狮头挡住所以人没受伤
看到10点多我就回了,明天有国际赛哦(⊙o⊙)还真是想去看,希望爸爸有空带我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