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10/6(星期五) 跟老婆去公园

原本约老婆5点去公园的……
(因为跟老婆吵架刚复合……所以不懂老婆回不回去)
说完后就放好闹钟去睡觉了
睡睡睡…………睡到闹钟都没响,结果不会醒>~<
还好到了4点50时能醒了过来^^这时老婆发来说5点半才去
O(∩_∩)O哈哈~老婆终于回我肯去了^~^
(刚开始真怕老婆不回去)

我就冲凉先出门去公园等
一路上买了酸梅水,一边喝一边走去
那时的肚子还有点痛>~<
到了公园时,看老婆还没来,我就去站在河边看风景,那时的肚子开始越来越痛了>~<
不过约了老婆又不想再失约><
……等了好一段时间……老婆跟她妹妹和妈咪终于坐摩托来到了
那时还以为老婆会不理我T.T还好我的可爱老婆有理我=P
很高兴^^
跟老婆去公园有好几十次了……这次不像前几次那么静了=P
不懂做么=P前几次为什么会那么静><
这次跟老婆来哦得很开心^^
还有也多了一个“姐姐”@~@=P

不过……因为我妈咪要去港口看外婆,所以就必须早回了><
哎╮(╯▽╰)╭每次到了这个时候,都舍不得回的
很想牵着老婆的手不放=P

老婆啊~别再乱想咯>~<我是真心爱你的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