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重返Tiffany的家

又去Tiffany的家咯
本来Hiela也有去的咯
可是后来又没有了
这次去
我们有去万顺哦
(为了买母亲节礼物)
可是老公都不让我去
不过我们还是照去了
怕被晒黑
我们还穿了外套
超热の
Tiffany买到了礼物
可是我没有
不知道要买什么
要买包包
可是妈咪要的已经不见了:'(
回到Tiffany家
就开始弄卡片了

Tiffany的卡片
我的卡片








泰文,我翻译不到




To:我的宝贝妈咪
     
        咪,对不起哦 T_T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母亲节礼物给你 T^T 
我先给你红包,下次再补送 =P一定 ^v<

        谢谢你多年来的照顾^U^ 感动T_T

        祝:
             身体健康
             钱进多多=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远爱您哦  木吖=$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rom:你的宝贝大女儿(敏)=P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后来就觉得口渴
就到对面的便利店买水喝
“TWIN PARNET MINI MARKET
买了爱喝の水
忘了叫什么名

很好喝哦=P
然后又回Tiffany家了
玩电脑;
开部落;
聊心事;
我们还打架
(打爽的)
好疯狂
没注意有信息
老公,对不起哦
不久爸爸他们就来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